PPT模板设计:公司企业为什么要定制PPT模板?

企业花大价钱设计漂亮VI,员工却拿不出手一份好看的PPT,PPT不能体现公司形象怎么办?

专业的PPT模板设计可以为企业解决PPT标准化应用难题,统一电子文档的视觉形象。



统一形象

根据企业的VI系统,规范PPT的色彩体系、字体体系,使企业PPT文档符合企业视觉识别系统的规范,对外形象保持统一、精致。

规范版式

企业PPT应用最头痛的是缺乏统一规范的版式。

企业提供的基础PPT模板往往素材单一,企业员工不得不到处下载各类免费素材,就像一锅乱炖。

在设计之前通过大量调研、归纳企业用得较多的版式,进行提炼设计,为员工提供精心设计的PPT素材,降低企业员工在PPT应用上的门槛。

大量规范化的版式体系,降低了员工对于PPT版面设计能力上的要求。

简化操作

企业员工在制作各类PPT时遇到的最烦心的事,就是缺乏统一规范的PPT设计指导体系,PPT应用水平参差不齐,还要自进行繁琐的PPT模板设置工作,何来解决这一难题,我们通过改善模板的规范程度,使一些常用操作都已经预先设置好,比如配色,我们将企业的VI色彩体系规范到PPT模板之中,员工只需要简单调一即可,无须复杂的设置,配色关系我们也做了相应的示范案例。

提升效率

企业定制规范的PPT模板,最大的受益者其实是企业,通过将复杂的设置操作简化,可以大大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,使企业的PPT显得更规范统一。

嗨易网的做法

在PPT模板设计方面,我们根据客户行业属性、企业文化和PPT应用环境特别定制。从视觉到图表,从文字到版面,一步搞定,帮助客户提高效率!定制的PPT模板具有以下特点:

>为体现统一对外形象,增强企业员工荣誉感和向心力,而统一制作的企业标准PPT模板。包括:内部应用模板、对外展示模板(中式、欧式等)、咨询报告模板、培训课件模板、QC质量体系认证模板等。

>本身不用来演示,而是为便于多场合、多人次、多主题、重复制作PPT提供的框架和版式。

>对平面设计要求极高,对画面的精美度、排版的科学性、用色的规范性等都需要相当的高度。

>严格遵守客户VI系统(企业视觉识别系统)。

>强调严格的使用规则(包括文字规范、配色规范、排版规范、动画规范、应用场合规范等),不涉及对内容的制作。

>具有极强的通用性、易用性和稳定性。

来源:ppt制作公司https://ppt1086.lofter.com
上海ppt设计公司:https://www.pptman.com

       
评论
©shppt
Powered by LOFTER